宝马雨刮器怎么换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孔承天
【认证专家】孔承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更换雨刷的方法:

1、刮水器抬起点,然后夹持夹子的中间后端,即可拔出;

2、首先,刮水器完全竖立,为了避免在拆卸挡风玻璃时损坏,建议拆卸前在挡风玻璃垫上一块布,支撑刮水器盖面刮刀角度;

3、第二,改变刮水器叶片的角度,最好使其与刮水器臂成90度,因为刮水器叶片整体和摆动臂都用卡子卡住,所以拆卸后以一定角度方便;

4、根据放置角度,可以开始拆卸,首先用手将橡胶刮掉,以便让刮水器摆动臂和刮钩固定露出;

5、刮水器叶片整体拆下,以下一只手横向折断橡胶刮刀,另一只手向下牢固地放下支架,使刮水器叶片与摆臂分离,从而使刮水器叶片整体获胜。

朱子昂
【认证专家】朱子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首先,把雨刷器竖立起来,操作方法是:熄火-关闭点火装置-方向盘右侧雨刮器杆抬起并保持3秒钟(注意不要拉到自己的方向,并注意必须抬到底),此时雨刮器摆到前窗维修位置并停止-手动拖动它扳到竖直位置。此时的雨刷自然很好弄了,只是一个机械扣,看它的结构就知道怎么弄,这个描述真的很难描述,相信你能够处理的。

周奇迈
【认证专家】周奇迈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如果是钥匙扎进去的车型:打开雨刷,把雨刷弄到上面的时候把钥匙拔出来,拉起整个雨刷,捏住把头和雨刷杆分开,然后拉起整个雨刷片。如果是无键启动:打开点火开关,然后关闭点火开关,雨刮器开关拨到最快挡,等刮水器上升到释中间的时候松开,后面的是一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