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三雨刮器怎么开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赵宏儒
【认证专家】赵宏儒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科三雨刮器:

1、通过推动雨刷器的操作拨杆,就可以控制雨刷器的刮刷状态了(点动、关闭、自动和高低速);

2、而位于自动挡的时候,我们还可以调节拨杆上的灵敏度,来控制雨刮器的刮刷频率;

3、当然还得看下当时雨天的情况,并不是说刮刷的频率越快越好,如果雨量本来就很小的,但你还把频率开到最高速的话,肯定是会遮挡到行车视线的。

李嘉致
【认证专家】李嘉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如果驾考测试下雨的话,发动机启动后应及时打开雨刷,这里的遗漏和故障忘记完成的话,当你想到它的时候也可以补回(在模拟夜间照明测试时也可以打开)。不要故意留到汽车启动的时候再打开,如果你忘记了,车子一启动就挂了。

当车辆启动后开始下雨时,必须提前正确启动雨刷,因为检查人员会在真正看不清你的人的时候手动判断您。操作时也应根据雨量的大小合理选择刮水器挡位。停车后要及时关闭雨刷,最迟应该在完成熄火之前完成。

陈乐成
【认证专家】陈乐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要打开雨刷,否则会影响视线,还会影响测试,雨天测试开始不打开雨刷,就是扣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