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车牌多少钱呢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嘉致
【认证专家】李嘉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一般都不会少于20万了,现在有钱也很难买到。注意事项,在选车牌时,还应注意以下几点:

1、 阴阳互见,所谓阴阳互见,就是车牌号的数字要有单有双,不能全单或全双,因为《易》理认为,孤阴不生,独阳不长;

2、 三才得配,所谓三才得配是指天、地、人三者的关系要处理恰当,人生活在天地之间,一定要尊天敬地;

3、如果三位数,其中间数不要全大于前后的数,如果四位数字,其中间两位数不要全大于前后的数,如果五位数,其中间的一位数不要全大于两边的数。

令烨熠
【认证专家】令烨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现在想购买北京车牌分为2大类:

个人车牌:背户、出租、假结婚过户。

1、背户:买的车挂靠在别人的牌子名下,20年的价格大概在7W;

2、出租:1年的价格1.4W,2年1.3W/年、3年1.2W/年以此类推;

3、假结婚过户:男标14W,女标15W。

公司车牌:公司车牌顾名思义就是公司名下的,公司摇号比个人摇号比例高百分之10,公司车牌的价格在19万。

吕鹏
【认证专家】吕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北京车牌18万,直接申请至个人名下,两个月左右出指标,指标下来后付款,无其他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