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刮器怎么换胶条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王永年
【认证专家】王永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更换雨刮器胶条的方法如下:

1、首先要将需要更换的雨刮器支起来,将雨刮器的胶条朝上,也就是胶条跟U型臂呈90度;

2、然后将雨刮器往下压,把U型臂给抽出来,注意U型臂与玻璃接触的地方最好是垫上毛巾,防止U型臂落下砸坏前挡风玻璃;

3、再按住新雨刮器的“按钮”将雨刮器的盖子打开,这个需要用力按下,盖子就打开了;

4、将U型臂从那个盖子孔穿过去,然后插进雨刮器的U型接口,要完全插进去,然后将雨刮器盖子盖好就可以了。

俞俊民
【认证专家】俞俊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准备一把尖嘴钳子,使用工具的唯一地方就是把胶带取下来时要把雨刮上定位用的两个铁皮卡子往两边撑开一点,就可以把胶带拉出来。在胶带的中间有两根钢条,把新旧胶条摆好,把钢条抽出来照样按到新胶条上。钢条是有点弯的,当安装时,小心不要使它们弄成反向。将两根钢条弄开小缝,装回胶条。

韩文山
【认证专家】韩文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把雨刷翻起来,然后在刮水器上有一个卡子,把它取下来并把它拉下来。车型有不同的拆装方法建议你去修理店或4S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