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v后雨刮器怎么开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任志新
【认证专家】任志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suv后雨刮器如何打开后雨刷:

1、将控制雨刷器的那个拨杆向前推,后雨刮器开始工作;

2、后雨刷是后挡风玻璃雨刮器,后雨刮器多安装在SUV、MPV、两厢车和部分掀背车上;

3、从结构上看,实际上三厢车没有安装后雨刮器的位置,可以安装后雨刮器都是两厢车、SUV车型,因为这些车型的后玻璃和后车箱是一体的,所以雨刷器的转轴安装在门体上可以很好的固定;

4、当后门开启时不会影响雨刮器的正常使用,而三厢车就没有这样的条件,安装在玻璃上或后备箱的门上都不是很合适,所以从车门结构上看,三厢车就不适合安装后雨刮器。

宗元武
【认证专家】宗元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方向盘下边右边的雨刮器开关,向上抬的是前挡风玻璃雨刮器,往下压是后挡风玻璃雨刮器开关。在组合开关上与前雨刮器相同。

蒋朋义
【认证专家】蒋朋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在方向盘的右侧,雨刷器控制杆的头部是一个可以旋转的开关,用于控制后窗雨刮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