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虎后窗雨刮器怎么关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兴昌
【认证专家】杨兴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把方向盘后雨刮器的开关朝自己的方向拨动,或者让前雨刮喷下水就可以关闭了:

1、后雨刷是后挡风玻璃雨刮器,后雨刮器多安装在SUV、MPV、两厢车和部分掀背车上;

2、从结构上看,实际上三厢车没有安装后雨刮器的位置,可以安装后雨刮器都是两厢车、SUV车型,因为这些车型的后玻璃和后车箱是一体的,所以雨刷器的转轴安装在门体上可以很好的固定;

3、当后门开启时不会影响雨刮器的正常使用,而三厢车就没有这样的条件,安装在玻璃上或后备箱的门上都不是很合适,所以从车门结构上看,三厢车就不适合安装后雨刮器。

赵宏儒
【认证专家】赵宏儒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雨刷开关在方向盘的右侧,不是推、推是前雨刷,用拧的,是用来控制后雨刷的。

郑嘉福
【高级专家】郑嘉福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雨刮器开关往前挡方向轻推就关了,往方向盘方向拨一下是开启,拨到底就是喷水和刮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