逸动雨刮器怎么拆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皓君
【高级专家】周皓君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车辆雨刮器的更换方法如下:

1、首先要将需要更换的雨刮器支起来,将雨刮器的胶条朝上,也就是胶条跟U型臂呈90度;

2、然后将雨刮器往下压,把U型臂给抽出来,注意U型臂与玻璃接触的地方最好是垫上毛巾,防止U型臂落下砸坏前挡风玻璃;

3、再按住新雨刮器的“按钮”将雨刮器的盖子打开,这个需要用力按下,盖子就打开了;

4、将U型臂从那个盖子孔穿过去,然后插进雨刮器的U型接口,要完全插进去,然后将雨刮器盖子盖好就可以了。

朱金鹏
【认证专家】朱金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首先把旧的先拆下来,先把雨刮竖立起来好方便拆,把雨刮条和支撑架打开成十字,可以看到接头位置有卡口。手指握住这个卡并向外推动,整个刮水器条可以拆下来了。

蒋翰林
【认证专家】蒋翰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先把雨刮器竖立起来好方便拆,注意不能让骨架弹回去以免伤害挡风玻璃,然后找到雨刮器的一个小方块,按下去就可以拆下雨刮器了,然后找到保护套拆下来,然后就可以看到挂钩的用工具抬起来就可以把胶条拿出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