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方向盘打死是几圈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任志新
【认证专家】任志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方向盘右打死就是向右打一圈半,左打死即向左打一圈半,所以右打死后回一圈半即可回正,左打死亦然,若向右打了半圈,再反向打半圈即可回正,打方形盘的方法:

1、正确的转向动作其实也很简单,就是双手呈“9点1刻”握紧;

2、在转向过程中不要松开方向盘,随方向盘一起转动,回正时也是如此;

3、如果“一把轮”还不够的时候,上方手臂不动,下方手臂换到上方握住方向盘,此时两手还是“9点1刻”位置,继续打第二把。

赵敏达
【认证专家】赵敏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教练嘴上的两圈代表着:方向盘朝一方打到底,相当于一圈半还多,但没有到两圈。在方向盘回一圈时,箭头朝上。回两圈,方向盘上的标志也要两次指向上方,同时摆正前轮。

瞿宏博
【认证专家】瞿宏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方向盘可以分为助力与非助力的。其中,1.5圈方向的为新款方向助力车;那么2圈方向的则为老款非方向助力车了。从外观上的区别就是:助力方向盘的体积比较小,为四幅,均为喇叭。相比之下,非助力方向盘要大很多,有两幅的,也有四幅的,而喇叭在长方形的两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