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雨刮器刮不干净怎么办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蒋翰林
【认证专家】蒋翰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首先你要检查一下雨刮器的胶条是否有损坏,如果有损坏就赶紧换,如果是很难去除的污垢的话,建议买个易清洗剂即可,喷在玻璃上擦擦就可以了,玻璃水也可以:

1、雨刷又称为刮水器、水拨、雨刮器或挡风玻璃雨刷,是用来刷刮除附着于车辆挡风玻璃上的雨点及灰尘的设备,以改善驾驶人的能见度,增加行车安全;

2、因为法律要求,几乎所有地方的汽车都带有雨刷。掀背车及休旅车等车辆的后车窗也装有雨刷;

3、除了汽车外,其他运输工具也设置了雨刷,像是火车、电车等。某部份工程用机具,如起重机等亦装有雨刷。

孔承天
【认证专家】孔承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你要检查一下是不是雨刮器胶条的问题,换一个也不难,网上买一个就可以,如果是脏污在玻璃上那就用玻璃水除去吧。

韩坦康
【认证专家】韩坦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首先如果是你的雨刮器的胶条坏了的话就换一个,拆下来买个新的换上去。如果是污垢问题黏住难以洗的话就买一个清洗剂,或者玻璃水即可,喷在上面擦掉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