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c260雨刮器怎么拆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姚浩波
【认证专家】姚浩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按照以下方法取下刮水器:

1、首先,雨刷必须完全站起来,为了避免在拆卸挡风玻璃损坏,建议车主的雨刮器在拆卸挡风玻璃上垫一块布。支持刮水器改变刮片角度;

2、第二,刮水器叶片要改变角度,最好使其与刮水器臂之间的角度为90度。因为刮水器叶片整体与摆动臂是用扣子卡住,所以在一定角度后容易拆卸;

3、根据角度可开始拆卸后,先用手将橡胶刮片提起,以便让刮水器摆动臂和叶片的固定钩露出来。刮水器刀片整体拆下,一手横向掰开刮水器橡胶刮片,另一手向下压到主托架上,使刮水器刀片与摇臂分离,这样才能使刮水器刀片整体拿下。

杨浩博
【认证专家】杨浩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先把雨刮器竖立拿起来,不可让它弹回去不然玻璃就会受伤害,然后在雨刮器上找一个可以按下去的卡子,就可以拆除雨刮器了,接下来就是雨刮器的胶条了,在雨刮器中间找到一个挂钩,然后抬起来,就可轻松换胶条了。

吕鹏
【认证专家】吕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把雨刮器拿起来,然后在雨刮器找到卡子,可以按下去的,然后就可以拆掉雨刮器了,但是注意不要让骨架弹回去,不然就撞坏玻璃了,拆下来之后就是换胶条了,在雨刮器的中间找到一个挂钩,用工具把它抬起来,就可换新的胶条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