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180雨刮器开关在哪里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兴昌
【认证专家】杨兴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c180雨刮器开关位置:

1、如今款奔驰C级服役已近3年,按照奔驰的三年一小改规律,而奔驰英国公司不经意的刊登了一组2011款奔驰C级改款车的照片,泄露了未来新车造型;

2、新款C级车外观风格的改变不是很大,主要涉及到前保险杠,LED日间行驶灯和新的轮圈,在车辆内部,引起主要的变化是手套箱把手部分增加了镀铬装饰;

3、尽管看得见的变化很小,但奔驰很可能对COMAND系统进行升级以提升易用性。

俞俊民
【认证专家】俞俊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在方向盘的左侧有一个雨刷开关,梅赛德斯-奔驰C180是C级车型,北京梅赛德斯-奔驰于2010年6月正式推出了C级C180车型,命名为C180车型。该发动机配备了1.6升增压发动机,实际发动机排量为1598毫升,小于1600毫升。

颜承运
【高级专家】颜承运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首先打开门,进去坐在驾驶座内,正面对着方向盘,在左边有个拨杆器,那个就是开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