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梯形车标是什么牌子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伍兴生
【认证专家】伍兴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倒梯形车标是捷达品牌,它是德国大众旗下首个子品牌。捷达品牌旗下全部车系,都回收与公交车沟通的技术尺度和产物研制能力,更亲民的价值令捷达车型有着颇高的性价比。

以捷达VS7的2021款280TSI手动进取版为例来看其是一款中型5门5座SUV,搭载5挡手动变速箱,长宽高分别为4624mm、1841mm、1644mm,轴距为2730mm,油箱容积为51L,行李箱容积为548L。

捷达VS7的2021款280TSI手动进取版使用1.4T直列四缸发动机,最大扭矩为250牛米,最大马力为150匹,转向助力类型为电动助力,前悬挂类型为麦弗逊式独立悬挂,后悬挂类型为多连杆式独立悬挂。

全新的捷达品牌各系车系都使用了家族化的制定前脸,轿车方面拥有了经典大众捷达的外形基础,总体品牌极致拥有德系DNA和大众质量。

当中捷达VS7是利用大众领跑的MQB平台上开发而成,大众世界共享的领跑生产工艺让其续延了优越的质量,从安全、空间、科技配备等方面可以更为达到车主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