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车喷漆车会贬值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王永年
【认证专家】王永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会贬值:

1、大部分的改装,肯定会拉低二手车的车价;

2、对自己的车辆的颜色,不表示可以改变的限制,主要包括两方面的限制,一是车身修改后的图案和颜色不应该与警车、救护车、消防车、工程救援车等法定标志相仿。第二,车主不允许用110, 120个和其他特定符号喷洒。此外,车辆颜色也需要去车管所进行颜色变更申请;

3、改装车的客户群相对较小。例如,颜色经常会改变小汽车的个性,但这不是每个人都能接受的。客户数少,相当于汽车销售的高难度,自然会影响其价格。

金昊天
【认证专家】金昊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如果是因为车漆老化,划痕较多,小划痕和做整车漆,都会起到良性作用,如果是因为颜色或其他原因会起到消极作用,原价越高,受损率就越大。总之,换新漆,新车漆会贬值,旧车漆会增加价值。

郑景辉
【认证专家】郑景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般全车喷漆的汽车漆都是大事故,会影响二手车的交易,当销售二手车时。当然折旧非常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