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拉多试驾3.5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钟鸿云
【认证专家】钟鸿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普拉多试驾3.5:

1、丰田品牌整车质量相当不错,基本5-10年不要维修只需正常保养,且保养费用比较经济;

2、油耗丰田车系相对较低;

3、舒适性是丰田品牌所擅长的,整个丰田都非常注重舒适性,车内噪音极低;

4、售后服务,态度好,网点多,几乎你走到全国各个城市都有丰田ssss店,救援及时设备齐全;

5、口碑,只是最近有些刹车们,以前大家心中都知道“车到山前必有路,有路必有丰田车”。

尧嘉年
【认证专家】尧嘉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普拉多,现在已经是LC150时代了。事实上与上一代LC120相比,底盘架构方面改动的不大,可以算是LC120的小改款。不得不说,LC120时代开始,普拉多已经奠定了自己的设计语言,而且细节部分已经完全成熟了。当然,之前的LC90老霸道,在国内国外的专业越野圈子里的口碑也是非常高的。良好的可靠性、对环境的适应能力使它在国际上都一直保有良好声誉。作为一台典型的“高速穿越类越野车”,它是合格的,更是优秀的。唯一遗憾的是,最新版本的国产普拉多,取消了普拉多赖以成名的“机械全时四驱”系统。实属可惜。

黄俊良
【认证专家】黄俊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的质量稳定性非常出色。适合长途越野路况行驶。而且内部空间大,动力足,舒适性也不错。建议实际试驾一下。普拉多是一款进口ORV,源于丰田享誉全球的LAND CRUISER车系,1996年丰田正式将LAND CRUISER FJ90命名为PRADO普拉多,即真正意义上的第一代普拉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