轿车刹车盘哪个牌子好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唐文轩
【认证专家】唐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轿车刹车盘牌子:

1、现在的品牌越来越多,国内好点的有金麒麟,信义,国外过得去的有博士,天合,新兴品牌有普华力拓,安耐特,摩擦一号等,可以选择;

2、没有最好的,只有最合适的。欧美、日本等国家的刹车片都会比国内好,但那是质量和性能。国内的话,金麒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3、建议不要买修理店所说的原厂出品,因为大部分的都是假的,最好买一个品牌,至少质量有保证。

曲宏伯
【认证专家】曲宏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般不建议你购买台湾的刹车系统,容易漏油,如果要升级好的刹车系统,只要资金充足,可以选择边宝刹车套装、AP刹车套装、更好的AlCON刹车套装。

黄立诚
【高级专家】黄立诚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从刹车片类型上可分为蝶形刹车片和鼓形刹车片,从材料上可分为石棉型、半金属型和无石棉有机型。

根据型号的不同,使用哪种类型的刹车片也不同,而且同一型号的前后刹车片型号也不相同,这就要求我们事先购买刹车片以了解汽车所使用的刹车片的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