刹车盘生锈有什么处理方法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龙伟彦
【认证专家】龙伟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刹车盘生锈的处理方法:

1、首先要知道你的刹车盘的生锈程度;

2、如果只是轻微的锈,那就可能下雨的时候留在里面的水导致的了,其实可以在开车的时候用刹车来清理这些锈,一边行驶一边刹车来摩擦;

3、如果你的生锈程度很高,这个时候就需要你的动手能力了,首先要有把汽车撑起来的工具,然后把轮胎拆下啦,再把刹车盘拆下,也可以不拆但是效果就没那么好,然后用磨砂纸去磨砂上面的锈,清除干净再装回去,开车尝试一下,效果不错的;

4、动手能力不强的,只能去维修店搞定咯;

金和煦
【认证专家】金和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个要取决于你刹车盘生锈的程度,如果只是轻微的,其实是可以通过你经常行驶车的时候多用刹车来摩擦去掉就可以了,生锈程度高的话,建议去维修店搞,这个需要把刹车盘拆下来的。

周元良
【认证专家】周元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如果是轻微的生锈,那就很简单,只要你开车的时候用刹车来摩擦掉就可以了。

2。如果刹车盘上的锈太多,那就需要动手能力了,拆下刹车盘来用磨砂纸来摩擦掉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