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身划痕险如何理赔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黄立诚
【高级专家】黄立诚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车身划痕险的理赔范围:

1、汽车划伤保险索赔可以直接向保险人提出,只要是在车辆划伤保险的范围内。刮伤保险是车辆损失保险的一种附加险,要求在车辆损失保险的情况下投保,不能单独投保;

2、刮伤保险是车辆损害保险的一种附加险,是针对机动车损失投保的,可以针对刮伤投保。划痕险全称车身划痕损失险,家庭使用车辆,非经营车辆可以投保;

3、也就是说,在保险期内,保险车辆没有明显的碰撞痕迹,车身表面油漆单独划伤,保险公司根据实际损失赔偿。

秦振海
【认证专家】秦振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按保险范围投保并支付,如果只投保2000元不能收到2100元的赔款,低于限额按实际损失赔偿。

周俊贤
【认证专家】周俊贤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按照你当初买的保险的价格赔付的,你投的是两千就不能超出这个价格赔款,超过这个价格只能自己补贴,低于限额的话就按照实际赔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