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划痕险能买几年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庞羽林
【认证专家】庞羽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划痕险能买三年:

1、刮伤保险只适用于三年内新车,而一些保险公司只能给新出购买刮伤保险两年、三年后不能购买;

2、对于购买划伤保险,保险公司对车辆的时间有限制。目前,人保规定1-2年车龄内只有新车辆才能购买刮伤保险,太平洋保险被保险车辆车龄不超过5年,大地保险被投保的车龄不超过3年。目前,平安保险的刮擦保险产品仅适用于3年车辆的车龄;

3、车身刮伤保险是汽车损坏保险的附加风险,车主只在车损险的基础上投保划伤险,车龄越大的车,车价格越高,车身刮伤保险费越高。

钱高阳
【认证专家】钱高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目前我国国内大部分保险公司对车辆划伤保险只保3年,对超过20万高级汽车保修年限为5年,5年以上基本都是很少有保险公司对这一内容进行保护。

乔昊英
【认证专家】乔昊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大多数保险公司只承保新车或新车两年或三年。

车身刮伤保险是汽车损坏保险的附加风险,车主只能在车损险的基础上投保划伤险,车龄越大的车,车价格越高,车身刮伤保险费越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