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划痕险一年能报几次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烨霖
【认证专家】杨烨霖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划痕险一年可以报无限次的:

1、划痕险报险次数是没有上限的,赔款额如果没有超过保额的话是可以继续用的,但是不能超过保额的限制,超过了则作废了,只能再买了;

2、但是如果你刚开始买的是两千的赔偿额,然后出现了这种划痕的情况,如果保险公司赔偿了一千,那么剩下的保险期内,无论划痕多少次,修理费是多少,保险公司也最多赔399元,因为人为的情况你找不到这个人,所以规定有15%~30%的绝对免赔,第一次给赔了1000元,实际划痕险保额已经用了1000/(1-30%)=1429元;

3、所以这样在保险期限内,划痕险保额还剩571元,故保险公司最多再赔399元,超过的部分全部自己承担;

4、现在出现人为划车痕这种情况也确实很难防,如果是一点点问题其实可以通过补漆修复回去的,希望能帮到你。

朱鹏池
【认证专家】朱鹏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划痕险报险是没有上限次数的,只要不能超过赔偿额的额度就没有上限,超过了赔偿额的额度及马上作废。

郁彦昌
【认证专家】郁彦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年能报无限次,当然那首先是要看有没有超过你的赔偿度,假如你买的是2000的赔偿额,那么你在这一年只能用这两千元的赔偿额进行修复车身,所以不能超过这个额度,超过了即将作废的,所以是没有上限几次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