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加迪威龙中国有几辆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乔昊英
【认证专家】乔昊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中国现在总共有10辆左右的布加迪威龙,其中至少有3辆是布加迪威龙SS:

1、布加迪威龙中国市场注册名为布加迪格兰维尔,即布加迪威龙,世界顶级超级跑车车型,中国最常见的车型市场价格也是2500万元,高性能版的价格是3500万元以上;

2、其品牌起源于意大利,是由法国车厂生产的,隶属于德国大众公司,威航是Veyron的正式中文名,不过众多车迷更愿意称之为“威龙”;

3、威航系列主要有SuperSport、GrandSport、Vitesse威速、爱马仕特别版、陶瓷特别版等细分车型,均搭载8.0L W16四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快时速434km;

李经艺
【认证专家】李经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其实有很多,中国目前正式登记的布加迪威龙至少有10台,你去SCC和HAC的两个超级跑俱乐部,他们的活动照片有很多布加迪的活动照片,据我所知,北京有两个布加迪,一个黄蓝的。

布加迪威龙跑车由意大利设计,布加迪法国车厂生产,使用德国制造的发动机和英国制造的变速器,可谓是顶极配置。它装有一个16缸的发动机,功率足有1001马力,最高时速可达407公里。车座是从意大利定制的真皮座椅。这款车也是近50年来德国大众首辆以布加迪命名的跑车。

章和志
【认证专家】章和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如果不算上香港和澳门,台湾,目前有五个,分别在山东青岛、福建、厦门、上海两亮,北京一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