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加迪威龙多少钱一辆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孔鸿晖
【高级专家】孔鸿晖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最便宜的一台一千四百万EB16.4 Veyron:

1、Jean-PierreWimille传奇限量版车型 限量三台 国内没有,美国售价320万美元;

2、Jean-Bugatti传奇限量版车型 仅限量发售3台 国内有一辆 在重庆力帆公子那 4800万;

3、Grand Sport Vitesse Meo Costantini传奇限量版车型仅供三台,税前售价高达209万欧元(折合人民币1730万余元布加迪限量版中最便宜的一款);

4、2014年3月日内瓦车展Rembrandt Bugatti布加迪这款传奇限量版全球限量三台,售价达到218万欧元;

5、2014年4月北京车展全球首发布加迪Black Bess传奇限量版。限量三台,全部都在中国,上海一辆HAC成员ms.j,厦门老蔡一辆,北京SCC可乐一辆,售价6100万。

杨兴昌
【认证专家】杨兴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布加迪威龙这款车有很多款型的,看是几年的了,这怎么说也要一千多万最少的,最贵的也差不多也要四千多万元。

曲宏伯
【认证专家】曲宏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布加迪威龙这款车大约2500万人民币,看型号的,4700万元的最高价格,国内没几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