凸轮轴传感器会在高速上坏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宗元武
【认证专家】宗元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故障不分地方场合的,凸轮轴传感器故障,将有以下现象:

1、加油很难加起来,在启动过程中,会有一个曲轴反转现象,进气歧管有回火现象;

2、打火不着,凸轮轴位置传感器坏了,车内有高压火,但启动时间长,汽车很难运行;

3、怠速、抖动严重,类似于气缸缺缸故障;

4、故障灯没反应,发动机故障灯监测传感器故障,将故障灯点亮,提醒车主检查和修理;

5、汽车加速乏力,汽车无法运行,速度超过2500转才正常一点;车内会出现高油耗、废气排放超标、排气管会产生刺激性的黑烟排放。

黄文赋
【认证专家】黄文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如果轴承传感器坏了,那么第一个就是点火不好,发动机很难启动。汽车在怠速时加油是很难增加或直接停火。也会有耗油、汽车的跑不起来,无法加速。即使在开车的时候,汽车也会出现摇晃的感觉等等。

黄俊良
【认证专家】黄俊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凸轮轴位置传感器出现故障,如果在高速运行时突然发生故障,则是危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