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清洗剂是什么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墨
【认证专家】杨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清洗剂是:

1、汽车清洗剂主要由表面活性剂、杀菌剂、抛光剂、进口渗透剂及独特的光亮因子等环保技术制备的高科技液体瓷砖清洗剂,具有较强的去污力和渗透性,杀菌力和抛光亮度的抛光特性;

2、可以快速清洗汽车玻璃表面、挡板、车身等、汽车清洁剂可以去除各种胶粘纸、贴纸,并可以去除汽车玻璃表面的、车轮、挡泥板、保险杠、车身周围的油脂;

3、汽车清洁剂也可以用来形成膜,以保护车漆。另外,汽车内饰清洗剂是清洗汽车中的化纤、木材、皮革、织物、丝绒、工程材料等产品。

曲宏伯
【认证专家】曲宏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清洗液一般由表面活性剂、抛光剂、磷酸盐、溶剂、碱性物质等组成,表面活性剂主要用于降低液体的表面张力,比较容易去除污渍;清洗后汽车看起来更漂亮。

周元明
【认证专家】周元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般家庭都是用普通的清洗剂来清洗,但是很多人嫌太麻烦了,送到专门的清洗车座垫店去清洗,如果你坚持要自己清洗,通常在汽车用品店都有销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