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款威朗15s自动领先型碰撞测试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背心
【认证专家】背心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19款威朗15s自动领先型碰撞测试成绩还算可以,合格的:

1、别克威朗定位于一款紧凑型轿车,在级别上面还是高于英朗的,威朗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是:4718*1802*1466mm;轴距达到了2700mm,乘坐空间上还可以接受,不过驾驶位置调到很宽松,就会牺牲后排的乘坐舒适性。不过毕竟是一款紧凑级轿车,对空间也不能要求过高,日常家用足够;

2、操控性方面,方向盘操作起来非常灵敏,坡道辅助功能很实用,定速巡航功能也很方便。整体的驾驶感觉还是很不错的;

3、油耗方面,自提车到现在行驶里程2000公里左右,算下来平均油耗6.5L左右,油耗还是非常满意的。

衡尚德
【认证专家】衡尚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五颗星,喜欢的话还是可以买的,别克威朗搭载了安吉星智能互联系统,该系统不止提供紧急救援、车况检测、导航、车载4G LTE WI-FI、手机APP应用,在7大类三十余项服务中,还包括了碰撞自动求助、被盗车辆定位等实用功能。

蒋翰林
【认证专家】蒋翰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的碰撞测试比较一般哦 ,别克威朗15s2019款自动领先型车型,总体来说个人认为优点是车子外形大气,舒适性方面不错,缺点是车子维修保养成本偏高,保值性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