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喇叭不响怎么拆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郑嘉福
【高级专家】郑嘉福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笛喇叭拆卸:

1、喇叭位于前轮衬前端,即包裹在保险杠内侧,可通过直接把前轮内衬拆下来,通过左右打死方向来拆卸,内衬由螺钉固定,不过这样的操作比较困难,要易于操作的话需要将前保险杠拆卸下来;

2、保险杠拆解方法,撬下固定在上部的4个卡扣,拆卸上部左右两条螺丝,拆下前保险杠左右两侧的螺丝拆下来,两边各有四个螺丝;

3、前保险杠的下部用来固定的螺钉拆卸下来,下部有5个螺丝,用手把住前部保险杠的两侧,然后用手轻轻地往外掰,这样前保险杠就与车体分离开;

张玉宇
【认证专家】张玉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水箱上的塑料防护罩拆下来,看看能不能拆开,如果不行就去修理店找人换吧。

杨幕砀
【认证专家】杨幕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拆下喇叭,用电笔看看是否有电,大部分车都需要拆下前栏,商用车、货车,面包车,车底下就可以拆,要么用电笔测,要么直接换个新喇叭试试响不响,一般不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