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音速汽车多少人民币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黄景明
【认证专家】黄景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价格不好说,不是产量的车,不过有一台8650千万人民币的超音速汽车,名叫寻血猎犬,就算买得起,也开不了的,能上牌你就厉害了:

1、超音速汽车属于汽车范畴的一种。地球上的超音速汽车代表有英国工程师研制出的一辆时速达到1000英里(1610公里)/小时,名为“寻血猎犬”的汽车;

2、前IBM公司工程师萨德尔和波音公司工程师扎恩西领导的35人研究小组推出的超级汽车“美洲之鹰”;

3、寻血猎犬超音速汽车现为世界最快汽车,该车试图在2014年打破陆地最快时速763英里,到2015年将成为首款时速超过1000英里的陆用交通工具。

瞿弘新
【认证专家】瞿弘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如果要用金钱来衡量,100布加迪的价值就等于推进号,买了也上不了牌。

张修远
【认证专家】张修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台超音速汽车,估计没得卖的,一亿吧最少,买了也上不了牌,价格不菲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