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车牌号怎么摇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鲁宁
【认证专家】鲁宁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北京摇车牌号的方法:

1、进入浏览器,进入北京市小客车指标管理信息系统;

2、在左下方可以看到获得摇号的总流程;

3、点击右边的我要注册,进入页面;

4、阅读规定,再勾选上已阅读,而且自己要遵守;

5、选择用户类型,点击下一步;填写个人信息,确保自己填写的信息是正确的,再点击提交,完成初步注册;点击我要登录,进入登录页面;信息下面开始正式的网上摇号申请,选择符合自己的配置指标,然后点击填报申请;进入申请页面,填写完整申请表,点击下一步就可以了。

蒋奇致
【认证专家】蒋奇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没有小客车在北京注册,并持有有效的机动车驾驶证,并且是本市无极人员、驻京部队现役军人和现役武警、持有效的“北京工作居住证”的非本市户籍工作人员、持有本市有效的暂住证且连续五年(含)以上在本市缴纳社会保险和个人所得税的非本市户籍人员,在京居住一年以上的外国人及港澳台人员可以办理车牌号。个人买车每月可摇号一次,单位买车每两月可摇号一次,流程为提出摇号申请(每月8号为截止日)并获取申请码,确认有效后可获得摇号机会。指标管理机构每月26日进行摇号。个人或单位需在获得指标6个月之内办完。

龙伟彦
【认证专家】龙伟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申请北京车牌指标的单位或者个人,可以在指定网站上填写申请表申请,也可以到各区政府设置的对外办公窗口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