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车牌转让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浩博
【认证专家】杨浩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北京车牌转让费用:

1、众所周知,北京牌照交易仍然属于灰色地带;

2、没有明确的价格体系来确认车牌价值。这样,北京的车牌价格受市场供求的影响因素非常大;

3、此外,北京的地方政策对车牌交易价格的影响也很大,比如去年,车管所改变了车牌政策,显然背户车牌并不受欢迎了。包括我们长期在北京车牌交易圈的人,也无法判断下个月北京车牌的价格是多少。

姜建章
【认证专家】姜建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原车牌只能转让给车主的新车信息,不能转让给其他人。”换言之,即使车牌号码转让给其他车辆,六个月内的车牌号码仍归原车主所有,六个月后车牌将回收到摇号库。

韩文山
【认证专家】韩文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不能转让的,车辆的牌照只属于车主。一旦车辆出售给某人,汽车必须重新选择上牌;

2、实施车辆限购政策后,严格意义上的带牌转让根本就不存在。但是,只要车辆使用满一年,在车辆转移、注销后,就可以在购买新车后重新申请原车牌号码,保留时间为一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