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车牌多少钱一个现在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飞鸣
【认证专家】李飞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北京车牌需要18000元一个,可直接申请个人姓名,无需过户,两个月左右下指标,无其他费用。北京汽车摇号:

1、2010年12月23日,北京宣布实施小客车数量调控措施,并不再增加公务用车指标。北京从2011年起实施以摇号方式分配车辆指标的措施。实施小客车数量调控措施,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对符合条件的企事业、社会团体法人和个人以摇号方式无偿分配小客车配置指标;

2、2014年1月1日起,个人和单位的普通指标、示范应用新能源指标周期统一为每两个月一次,逢双月26日组织摇号;指标申请和审核的时间不变;

3、2015年10月25日,北京取消新能源汽车摇号,直接向所有通过资格审核的申请人配置。2017年12月15日,北京市发布小客车指标配置新政,指标总量减少5万,但不减少新能源车指标;

4、8月25日,北京小客车指标办发布今年第四期指标配置数据。经审核,截至2019年8月8日24时,普通小客车指标申请个人共有3317404个有效编码、单位共有66820家;新能源小客车指标申请个人共有442411个有效编码、单位共有9575家。

朱子昂
【认证专家】朱子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北京的车牌很贵的,几万块到十几万几十万,现在车牌都炒成这样。

蒋朋义
【认证专家】蒋朋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看车牌号了,有些卖很贵,几万块到十几万,北京的车牌简直可以买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