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租北京车牌多少钱啊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兴昌
【认证专家】杨兴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现在租北京车牌价格:

1、根据租赁时间长短不同的价格也不同,短期通常为1-5年,长期租赁20年;

2、一般租期较长的价格较为优惠,分为个人交易价格和机构交易价格,机构代理交易价格略高于个人交易价格,代理将收取相应的服务费,租金从每年8千元起至1万5元之间,长期为20年50000元至70000元不等,具体还根据车主的牌照质量而定,价格将根据市场波动每半年调整一次;

3、转让价格较为昂贵,一般在20万以上,但一劳永逸,转让后不会产生责任和产权问题。

黄立诚
【高级专家】黄立诚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通常一年10000到20000,时间越长越便宜。单月租最贵,而一次几年租这个,会给很多折扣。租一张车牌一定要小心找正规的租赁公司,不要捡便宜被骗。

金和煦
【认证专家】金和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根据具体情况,长期租就比较便宜,有优惠,短期租期通常是1-5年,租金每年从8000元到15000元不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