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脚垫什么牌子好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浩茂
【认证专家】李浩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可以在网上购买专车专用的脚垫就行,网上有卖的很多品牌,选皮革的就行,众鑫这款可以。汽车脚垫是:

1、集吸水、灰尘、去污、隔音、主机毯五大主要功能为一体的一种环保汽车内饰零部件;

2、汽车脚垫属于内部装饰品,保护车里车外的洁净,起到美观舒适点缀的作用;

3、汽车脚垫吸水、吸尘、去污可以有效防止鞋底残留的水分、脏物造成与离合器、制动器和油门间的滑动,避免安全隐患,降低内饰被污染和损坏的可能性,毕竟清洗脚垫比清洗内饰更方便、更经济。

周俊贤
【认证专家】周俊贤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垫品牌有,五福金牛、铁壁阿童木、御马、卡诺、众鑫、3M、金道福、这几款选择一个都可以。

庞羽林
【认证专家】庞羽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要么圈丝,踩着舒服,易打理。要么全包围,包裹性好,极易清洁打理,但脚感差点。品牌就不好说了,看你自己经济选择,但是不要选择太便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