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身划痕险什么意思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姜建章
【认证专家】姜建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车身划痕险是:

1、划伤保险是车辆划伤保险的一种,是附加险之一,主要作为车辆损害保险的补充,可以对意外原因引起的车身划伤提供有效的保障;

2、划痕险一般可以保障汽车本身由于受到尖锐物体的剐蹭造成的车漆破坏,比如小刀、石子、钥匙等等;

3、但要提醒车主注意的是与其他物体发生碰撞造成的损失如车辆碰撞、剐蹭到固定物体等情况,就不属于划痕险的保障范围之内了,而属于车损险范畴。划痕险属于车辆损失险的附加险种,是不可以进行单独投保的;

黄立诚
【高级专家】黄立诚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划痕险是对车身划伤的一种保险,附加险之一,意思就是车身受到了划痕之后划痕险就可以对车身出一定的资金作为赔偿,提供有效的保障。

任志新
【认证专家】任志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划痕险就是你的汽车车身受到划痕的时候,划痕险就可以支付你一定的资金来修复车身的划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