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身控制模块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陈乐成
【认证专家】陈乐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车身控制模块一般是800元左右:

1、车身控制模块(BCM)就是设计功能强大的控制模块,实现离散的控制功能,对众多用电器进行控制;

2、车身控制模块的功能包括:电动门窗控制、中控门锁控制、遥控防盗、灯光系统控制、电动后视镜加热控制、仪表背光调节、电源分配等;

3、BCM具有以下发展趋势:BCM控制对象更多;各电子设备的功能越来越多,各种功能都需要通过BCM来实现,使得BCM功能更加强大;各电子设备之间的信息共享越来越多,一个信息可同时供许多部件使用,要求BCM的数据通信功能越来越强;单一集中式BCM很难完成越来越庞大的功能,使得总线式、网络化BCM成为发展趋势;

韩坦康
【认证专家】韩坦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车身模块在副驾驶的左脚旁边,打开一个盖子看它。科鲁兹车身控制模块损坏是全系列车型的都可能发生的故障,是一个设计缺陷的问题(个人认为应该召回),目前还没有正式介绍维修程序和响应。

杨德本
【认证专家】杨德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找维修处解决,车身模块上的两个控制芯片更换就可以了。别把这么多钱花在地上。某宝搜索“科鲁兹车身模块维修计划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