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车身稳定系统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吴喜财
【认证专家】吴喜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加车身稳定系统价钱:

1、不能加装装,因为电子稳定系统除了硬件外很重要的是软件的调教,汽车电子稳定产品的设计供应商会专门针对该款车型而专门设定具体数值才可实现;

2、车身稳定系统的确可以提高行车的安全性,这对于老司机来说,可能不是很重要,但对于那些刚拿到驾照的司机来说,还是很有用的;

3、车身稳定系统毕竟只是个辅助系统,对行车安全不是至关重要的,如果遇到极端情况,驾驶员对情况处理不当,什么辅助系统都没用;

4、如果准备入手新车,考虑安全性因素多,那就买装配有车身稳定系统以及其他辅助系统的中高挡车,如果从经济承受能力方面考虑,那就不一定非要有这些系统,毕竟多个系统就要多些钱;安全行车,依规驾驶才是最重要的。

瞿弘新
【认证专家】瞿弘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个是不可以加装的,因为车身稳定系统是连接车身电脑控制模块控制的。

盛璞瑜
【认证专家】盛璞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原来的汽车没有的话就没有添加的必要,后期添加的话不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