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吉龙划痕蜡怎么使用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瞿子民
【认证专家】瞿子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划痕蜡使用方式:

1、掌握打蜡频率。由于车辆行驶环境不同,停车地点不同,打蜡时间间隔也不同,通过触摸也可以判断,一般来说,触摸身车身感觉不顺畅,可以再次打蜡;

2、上蜡前,最好用洗车水清洗车身表面的灰尘和灰尘,车身干燥后再上蜡;

3、汽车应在凉爽的地方打蜡,以确保车身不受热。因为随着温度的升高,蜡的粘附性变差,这会影响蜡的质量。

韩坦康
【认证专家】韩坦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划痕蜡使用方法:在使用过程中要进行正确的操作,首先要彻底清洁油漆表面灰尘,如果划痕较重,可以配上一些磨料到表面填坑,然后用划痕蜡进行擦拭效果更好。

钱高阳
【认证专家】钱高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新的汽车蜡没有磨料成分,而划痕蜡有磨料成分。新车必须使用新的汽车蜡。上蜡后,新车形成一层蜡膜,起到保护作用,而划痕蜡可以通过磨料成分,在打蜡时,光滑细小的刮伤和磨削到车漆表面的氧化层和顽固的污渍,当然,即使是老车也不经常擦划痕蜡,因为如果经常使用的磨料,清漆会磨损汽车的油漆。从而影响汽车漆的厚度,损坏油漆表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