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凯伦650s敞篷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党祺瑞
【认证专家】党祺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迈凯轮车价225万到1260万(普遍225万到493万):

1、迈凯伦650S是由迈凯伦汽车公司设计生产的一款超级跑车,基于迈凯伦MP4-12C的平台打造而成,整体大量借鉴了P1和MP4-12C的元素,车头与P1极其相似,后方则跟12C相差无几;

2、其中有25%的零部件是为650S特别研制。迈凯伦650S在动力系统上配备了3.8L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650马力的动力可实现百公里加速仅需3秒;

3、迈凯伦表示,650S不仅从性能上可以击败对手,而且舒适性与配置还更胜一筹。该车定于2014年日内瓦车展正式发布。该车定于2014年日内瓦车展正式发布。

韩坦康
【认证专家】韩坦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迈凯轮车价225万到1260万,迈凯伦650s没有特意打造的空力套件来增加车身下压力,而是通过在车身底部的两个电风扇将车身底部的气流引导,通过降低车身底部的气流的上托力来增加高速时的下压力。这个导流风扇可以通过车内的开关进行控制。

孔昊硕
【认证专家】孔昊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迈凯轮车价225万到1260万,迈凯伦650S是由迈凯伦汽车公司设计生产的一款超级跑车,百公里加速仅需3秒,极速340km/h。是基于迈凯伦MP4-12C的平台打造而成,其中有25%的零部件是为650S特别研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