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免费保养几年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金天腾
【认证专家】金天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混动车型为6年/15万公里、燃油版为4年/10万公里:

1、雷克萨斯免费保养政策期限是4年/10万公里,小保养的三滤,工作油液,雨刷片等都是免费进行保养,期间车辆免费保修(注:工时费用没有明确列入免费政策,具体以店内为准);

2、国内销量3成占比由混动车型提供的雷克萨斯,因为有电池和电机的加入,放宽了保养政策,提供与燃油车同样的服务,时长延长到6年/15万公里;

3、并且在保养政策外,混动车型的动力电池仍提供10年/25万公里无忧承诺,6年/15万公里——10年/25万公里期间,雷克萨斯提供每1万公里或每12个月一次电池免费基本检查。

邵力夫
【认证专家】邵力夫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看你买多少年的,保养可以按公里可以按年,有4年有6年有8年,还有10到20万公里保养。

冯元思
【认证专家】冯元思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有4年加钱的话可以8年,还可以10万公里保养和20万公里保养,看你怎么选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