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x352019款价格是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尧嘉年
【认证专家】尧嘉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北京现代ix35售价在10.49万到16.19万之间:

1、新IX35的外观时尚大气,采用全新胜达的前脸,大灯融入LED日行灯,打开大灯时LED日行灯会熄灭,两条棉光的灯眉会亮起,看起来非常犀利;

2、车身侧面,方正的盒子形车身与前脸硬朗的造型相得益彰,车身下围、轮拱上的黑色包围透露着野性气息。车身D柱采用熏黑处理,并与后车窗融为一体,配合双五辐花瓣式轮圈,增加了整车的活泼感。车尾饱满而精神,且层次感丰富;

3、新IX35的空间做为家用车足够用,2640mm的轴距为后排乘客提供了充足的腿部空间。在这个价位的SUV,新IX35配备了陡坡缓降和上下坡辅助系统,独立双温区自动空调非常实用,减少了行车途中对空调系统的操作频率,减小发生事故的概率;

4、K5提供2.0L和1.4T发动机,前者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18kW(160Ps),最大扭矩194Nm;后者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2kW(140Ps),最大扭矩为242Nm。传动方面分别匹配手动、自动和双离合变速箱。

李开宇
【认证专家】李开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北京现代ix35这款车,具体看你买的配置,最低配置的话现在是11万左右一辆,目前还能优惠5000元。ix35也保持了其动感、时尚的外在风貌,并且在各项功能配置上力求达到同级最高标准,比如全景天窗、后视镜集成倒车影像、发动机一键启动都是该级别车型中的开路先锋,只要将来定价合理,ix35丰富的配置将是内外观设计之后的另一大主要卖点。

李浩茂
【认证专家】李浩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北京现代ix35售价在10.49万到16.19万,现代ix35是一款SUV车型。现代ix35将作为途胜Tucson的换代车型,于2010年正式引入国产。北京现代方面已经表示,国产版的ix35将不会沿用“途胜”作为车型名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