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喷油嘴清洗一次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颜承运
【高级专家】颜承运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喷油嘴清洗一次需要400元左右:

1、这个价格在每个地区是不同的,公众的成本是不一样的。如果是在4S店清洗,喷嘴和节气门价格在400元左右。如果在维修车间清洗,价格约为200元;

2、经常在驾驶环境差或主要在城市里用车,经常遇到交通堵塞时应提前适当清洗喷嘴,在车使用率不是很高,驾驶时没有发现任何不寻常之处也不必清洗;

3、不用等到一定的公里才洗一次,即使只跑很少公里,时间久了也是要清洗的,要注意发动机问题要及时处理,以免造成较大的损失。

李飞鸣
【认证专家】李飞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般的维修店只需要120 - 150元清洁一次喷嘴。节流阀自己清洗,最好拆下来清洗。有时喷淋过多的清洗剂会出现怠速电机短路现象。

孔承天
【认证专家】孔承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因为地区问题我只能说个大概,略有差异,如果你去4S店清洗喷油嘴,大概要300到500之间,去街边维修店清洗大概200以内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