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车牌摇号有多少人数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经艺
【认证专家】李经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北京车牌摇号中签率:

1、从2016年到2017年,每年的摇号指标总量是15W,其中新能源占比40%,普通指标仅剩9W个,摇号人数高达270W人左右,经过最近一期统计中签率只有两千分之一;

2、什么概念也就是2000个人当中只有一个人中签,并且经过计算,将有199人摇号51次才会中签,同时也有37%的概率摇号166年不中;

3、虽然摇号存在一定的运气成分,但是经过计算一次摇号中签的概率只有10%左右甚至更低,由此可见想在北京摇号买车是有多难。

黄俊良
【认证专家】黄俊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其实没有什么中签率,摇的时间长就好过,就算摇上了最后还要人工筛一些住在拥堵路段和刚开始摇号的人,所以申请表的地址一定要往四环外写,人工审查不核实的。

庞羽林
【认证专家】庞羽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几千人抢一个指标中签率能有多少,中签比约为几千比1,中签难度可想而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