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车牌拍卖有什么规则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张修远
【认证专家】张修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上海车牌拍卖规则:

1、你必须有资格作为投标人并持有相关文件;

2、拍牌的方式是每个月的第三个星期六,从10:30到11:30中午。请参见本月的牌照拍卖公告;

3、中标人:时间:通常在拍卖的第二天开始后的7天内;

4、未中标者:在日常工作日(9:00-16:00)持有“竞标拍卖卡”,密码栏至福州路108号(国拍大楼)办理押金退还手续,并根据实际竞标次数支付拍卖手续费。

唐文轩
【认证专家】唐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为避免牌照集中给中标人造成不便,确保车管所对牌照发放工作的正常秩序,《额度证明》在开放期间实施错误,有效期三个月不变,请投标人注意。

李嘉致
【认证专家】李嘉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投标时间分为第一个投标时间(10:30至11:00)和修订的投标(11:00–11:30);

2、投标人必须在第一个投标期内成功投标,并且修改投标期允许投标人在系统提示修改投标的范围内修改投标最多2次;

3、将在网上、通过电话、现场公布拍卖信息,包括当前系统时间、当前投标拍卖次数、当前时间和投标时间的可用最低价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