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传祺商务车7座房车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鲁宁
【认证专家】鲁宁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广汽传祺GM8是一款中大型MPV售价:17.68-26.48万元;豪华程度不输给别克GL8,全系搭载了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201马力。变速箱方面匹配了来自爱信的第三代6AT变速箱,全系一共分为四种配置,豪华型和尊享型性价比不高,配置方面不算丰富,不过自己家用是没有问题的,如果商用的话,还是顶配和次顶配比较合适:

1、发动机方面,这台2.0T发动机是传祺的旗舰型发动机,动力系统与旗舰型SUV传祺GS8相同。最大201马力,最大功率是148千瓦,最大功率转速是5200转,最大扭矩是320牛米,最大扭矩转速是1750-4000转。供油方式为多点电喷;

2、动力方面,2.0T的发动机对于这种商务车来讲完全够用,毕竟商务车主打的是舒适性和平稳性。静态起步稍慢,车只要走起来之后动力输出比较强劲,当发动机转速达到1750转时,就会爆发出最大的320扭矩。涡轮增压发动机中后段发动机转速是比较低的,所以这辆商务车中后段加速效果尤为明显。高速最快跑过每小时160公里,车身不太飘,比较稳。发动机此时是3000转。动力平顺性还是不错的,毕竟爱信的变速箱是以平顺性为口碑的,只要正常驾驶不急加速是不会顿挫的;

3、空间方面,这辆车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5066*1923*1822毫米,轴距为3000毫米。以身高1.75米的乘客为例,坐在前排和中排比较舒服,坐在后排就感觉一般,后排的脚部空间差了一点,脚要向前伸才会舒服一些,这就说明这辆车满载7人或者6人时,中排座椅不能太靠后,要保证后排的腿部和脚部的空间。这样长途旅行全车人才会舒服。这种级别的商务车主打的就是乘坐舒适性,所以后备箱的容积比较小。一些行李是没有地方放了。车内的储物空间还算可以,前排中控下方有很大的储物空间;

4、舒适性方面,以次顶配尊贵版为例,商务车主打的就是舒适性,尤其是中排的老板独立座椅,一般家庭用车肯定会让老人乘坐的,单位或公司用车肯定会给领导乘坐的。中排的座椅有按摩,座椅通风,座椅加热,功能十分满意。车内的空调还是分区控制温度的。车内的隔音效果不错,只要不超速的情况下车内是比较安静的。车速快了之后,胎噪风噪声能听到一些;

5底盘悬架采用了前后独立悬架,滤震效果自然比不上别克GL8,但是比奥德赛和艾力绅还是强很多的,油耗方面,这辆商务车,车身自重两吨多一点,百公里综合路况油耗在12升左右,市内驾驶堵车什么的,油耗还会略有增加的。这么大的商务车,感觉油耗属于正常水平吧;

6、美中不足之处有,导航系统不太好用,车内浅色的内饰比较干净温馨,就是很容易脏。总体来说,GM8这款车性价比还是很高的,首先动力够用,颜值可以,人性化配置很多,价格合理。

吕永怡
【高级专家】吕永怡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广汽传祺GM8是广汽传祺旗下首款MPV车型售价在17.68-26.48万元左右;主要受以下影响:

1、其在外观方面采用了广汽传祺标志性的凌云翼镀铬格栅设计,与两侧的大灯组融为一体,拉伸了前脸的横向视觉效果,整体风格更显大气,庄重,这也与其中高端MPV的定位相吻合,看上去科技十足。车身尺寸方面,GM8的长宽高分别为5066/1923/1822mm,轴距为3000mm。平直线条多为MPV车型所采用,以此能够保证较好的后排头部空间,当然GM8也并不例外。同时,新车的B/C/D柱都采用了熏黑处理,也营造出了当下流行的悬浮式车顶效果;

2、此外,GM8全系配备有双侧滑门,高配车型(尊贵版和旗舰版)还采用了双侧电动侧滑门,进一步提升了这款MPV车型的挡次感 。新车尾部看上去层次感很强,贯穿式车尾的LED尾灯设计则是该车的一大亮点,点亮后视觉效果很赞,拥有很高的辨识度。此外,GM8的后排两侧车窗以及尾窗均采用了隐私玻璃设计,为后排乘客提供了更好的私密性。

岳文耀
【认证专家】岳文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广汽传祺商务车7座房车GM8售价大概在17.68-26.48万之间,主要因为:

1、进入车内,虽然前排不是MPV车型的重点,不过传祺GM8依旧拥有不错的内饰质感。其在用料方面采用了大量的镀铬饰条、钢琴烤漆饰板、木纹饰板以及皮革进行包裹,同时配备了大量的实体功能按键,换挡也采用了MPV常见的布局方式。而在配置方面,新车标配有电动天窗、三区自动空调、驾驶席座椅电动6向调节、一键启动、10.1英寸中控大屏、7英寸液晶仪表盘、哈曼娱乐系统等;中高配车型还配备有倒车影像、手机互联系统、胎压监测、语音导航系统、32色LED氛围灯、电动尾门等、自动泊车辅助、自适应巡航、车道偏离预警以及手机无线充电等,配置表现丰富;

2 在第二排空间上,传祺GM8则标配有两个独立的头等舱座椅,中高配车型还配备有二排座椅高中低三模式加热/通风/按摩功能、二排座椅电动腿托以及后排屏幕等,对第二排乘客照顾的十分周到。新车内部采用了2+2+3的布局形式,在第二排上,GM8的第二排座椅前后调节幅度很大,不管将第二排座椅调至最前还是最后,该体验者都拥有不错的腿部空间,并且由于第二排座椅的靠背角度调节范围也很大,也可以让乘客放松小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