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轴喇叭好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鹏涛
【认证专家】李鹏涛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同轴喇叭还是不错的:

1、一个喇叭有高音也有低音,一个顶两个。也就是在同一轴心上安装了两个扬声器分别负责重放高音和中低音;

2、而且这两个扬声器在振膜面上也要重合,由于其物理定位接近于点声源,因此重放音乐的声场定位就很理想;

3、同轴喇叭是中低音和高音是一起的,没有特殊的分频器将音乐的高、中、低频分开,当然,相比于套装喇叭(一般由中低音喇叭、高音喇叭、分频器组成)来说同轴喇叭会更差;

4、主流的改装是前置声场安装套装喇叭,因为后声场只是整个音响系统的辅助,所以,一般后声场喇叭上可以安装同轴喇叭。

邱兴学
【认证专家】邱兴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好不好看个人的感觉了,有的人喜欢有的人不喜欢,这个同轴喇叭是中低音和高音是一起的,但是套装喇叭相对来说比较好点。

赛力克
【认证专家】赛力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个人感觉还好,不是达到我想要的要求,装套装的比较好,只是同轴喇叭没有专门的分频器将音乐的高、中、低频分开,所以看个人的感觉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