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大众迈腾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岳文耀
【认证专家】岳文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一汽大众迈腾的价格是18万到32万:

1、汽大众全新迈腾在杭州上市,作为大众汽车品牌帕萨特B7的长轴距版,其汇集了大众汽车历经六代,整整38年B级车发展所积累的造车理念和品牌文化,以大众最新的设计语言、以及该级别车型中最先进的汽车技术和最严格的制造标准,是第六代大众B级车迈腾的全新升级换代产品;

2、全新迈腾的研发过程历时4年之久,它的入世凝聚了一汽-大众与德国大众中德双方工程师的智慧与创造力,它不仅是一款原汁原味的德系高级轿车,同时也是一款以中国市场为设计原点、具有中国独特元素的高级轿车;

3、作为一款创新豪华的德系高级轿车,全新迈腾按照C级车生产标准制造,全新迈腾将全面刷新国内B级车豪华标准,重新定义B级车。

宗元武
【认证专家】宗元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就要看你选择哪一款了,最新款的大众18万到32万左右,看你选什么配置的了。

曲宏伯
【认证专家】曲宏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汽大众迈腾看你选择哪款配置了,大概的价格是18万到32万,官网上可以看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