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辆违章怎么查询出来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冯元思
【认证专家】冯元思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车辆违章查询的方法:

1、机动车违章通常需要3-7天才能查到,因为车管所需要输入并检查确认,最迟不得晚于13个工作日;

2、当然,也有例外,从违法发生后到进入互联网是一个过程,要进行数据收集、整理和审计、数据录入和传输,所以需要一段时间才能看到,看本地管理部门更新速度了,一般在一个星期内,但有些地方需要更多的时间;

3、如果非现场违规(电子眼拍摄违规)要花15天才能查出,时间并不统一,但一般一周是可以见到的,所以车友如果对自己的违规行为不了解,可以在违规一周后到互联网上查,检查是否有相关的违规信息如果你想更确切一些,那在15天后查询就可以了。

黄俊良
【认证专家】黄俊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车辆违反交通规则需要2-7天才能找到,最迟15个工作日,各地时间不统一。

李飞鸣
【认证专家】李飞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可以在在互联网上查机动车违法违规信息,一般一周左右才能查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