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昂科旗售价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姜远骞
【认证专家】姜远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别克昂科旗售价大概是30万左右,具体看配置:

1、作为别克家族旗舰车型,别克昂科旗29.99万起售价还是很有竞争力的,虽然车迷们似乎还徘徊在性价比的纠结当中,但是以新车的豪华程度,的确是很值这样的价格,这也给咱们国产旗舰车型打了样,相信未来会有一场激烈的较量;

2、菱形编织美学符号被沿用至车内,别克昂科旗Avenir的车门饰板、座椅缝线均采用了立体流动菱形纹理设计,通过参数化结构美学不断叠加排列造型,由工匠精心打磨,并经过无数次的精细调整得以定型;

3、环抱一体式座舱搭配灵动流畅的内饰曲面,打造出极富韵律感的雅致座舱。车内顶衬、遮阳板以及立柱采用了高挡麂皮绒面料包覆,精致考究,不仅拥有出色的质感,同时也将别克一贯高水准的静音品质提升到新的高度。昂科旗Avenir专享象牙白内饰颜色,凸显其独特品味。加厚长绒脚垫,配合多一道工序的加捻处理,拥有居家级的地毯品质,带来更柔软的裸足体验。

苏峻
【认证专家】苏峻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别克昂科旗价格是29.99万元-37.99万元,单看这个或许不够亲民,但看完其配置之后,你就知道昂科旗有多亲民了。首先在内饰方面,"2 3 2"三排七座布局为昂科旗带来了宽适乘坐空间。内饰大量选用了高挡软性包覆材质,且用材百分百达到了欧盟环保回收标准,配合钢琴烤漆镭雕、流线型镀铬装饰、法式同色双缝线等工艺,兼具豪华感和舒适性。首次引入的ETRS按键式电子排挡为前排乘客释放出更富裕的储物空间,并为整车优异的静谧性提供助益。而全车超过40处储物空间,高比例配备同级罕见的第二/三排电动翻折座椅等,悉心满足用户多乘员、多场景出行需求,打造出完美移动生活。

朱鹏池
【认证专家】朱鹏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别克昂科旗在今天傍晚正式上市,售价区间为29.99万-35.99万元,新车本次共推出5款车型,并且别克还匠心独运地推出了一款适合“土豪”的豪华车型——昂科旗Avenir版,售价为37.99万元。其实从别克昂科旗实车照第一次出现的时候,度就有增无减,原因在于,别克虽然历经了这么多年的发展,但是却没有一款真正意义上的旗舰车型,之前的昂科雷虽然也被寄予厚望,但是从格调和豪华的程度来讲却一直没有符合车迷们的要求,所以今天昂科旗正式上市,也即将奔赴广州车展走一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