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号汽油多少钱一升今天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瞿弘新
【认证专家】瞿弘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各个城市都不一样,它的价格是不一样的,现在的话大概在7块钱左右,正常的92和95大概差个五六毛钱左右:

1、加95号汽油的车子添加了92号汽油,混合着使用在短时间的时候不会出现大问题;

2、长时间的话就会出现爆震,尤其是在怠速的时候感觉比较明显,长时间混合使用的话还会导致发动机积碳增加,油耗升高;

3、如果92号汽油的车子添加了95号的汽油一般的话也没有什么问题;

4、要说的是根据需要添加汽油,一般油箱盖上都有最低标准汽油,按照要求添加,非要加过高标号的汽油就有点浪费了。

金和煦
【认证专家】金和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燃油就不可能达到全国统一价位,因为运输的成本不一样。各个地区的报价也不同。

李嘉
【认证专家】李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个没有什么标准,不同的省份不同的城市,它的价格是不一样的,我们这里应该是在大约6.5元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