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动机总成由什么组成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孔承天
【认证专家】孔承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发动机总成包括:

1、汽缸体,飞轮壳,传动齿轮室,水泵,风扇,传动机构,正时齿轮,中间齿轮;

2、三角皮带,曲轴,连杆,活塞,飞轮,汽缸盖,凸轮轴;

3、机油冷却器,滤清器,油底壳,机油泵,高压油泵,发电机,起动机,空压机等等;

朱鹏池
【认证专家】朱鹏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发动机总成是指整台发动机,几乎包括发动机上的所有附件,但值得注意的是拆车件行业的惯例是发动机总成不包括冷气泵,当然发动机总成也不包括变速器(波 箱)。还有就是这些进口车型的发动机基本上来自遥远的欧洲、北美、日本等发达国家,转转运到中国大陆,发动机上的传感器、接头、分火盖等一些小塑胶件会在长途跋涉漫长的运输过程中碰坏,这些在拆车件业内都是忽略不计。

杨德本
【认证专家】杨德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缸体,飞轮壳,传动齿轮室,水泵,风扇,传动机构,正时齿轮,中间齿轮,三角皮带,曲轴,连杆,活塞,飞轮,汽缸盖,凸轮轴,机油冷却器,滤清器,油底壳,机油泵,高压油泵,发电机,起动机,空压机等等等等吧。太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