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典150g2和g1的区别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任纪昌
【认证专家】任纪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以下是启典kd150-g2与g1的区别:

1、动力性能来讲:

启典150G2大冶摩托车厂对19年上市的复古车型g1的改款,性能13kW的高转机做到了国产第一,国内市场与之相媲美的只有阿普利亚150,目前启典官网宣称g2已经做到了14kW的最大功率,也就是说,在发动机性能这一方面,相对于旧款在账面上有了一个提升,但具体体验有何进步,还要拭目以待。

2、其他配置方面

启典延续了升仕车型的手把按钮带背光;细节以及品控操控,都没有问题,博世电喷和博世ABS也性价比超高,中央氮气后避震支撑性也特别强。但150U上的电油箱盖,无钥匙启动,150G1并未配备,g2也没有进行改动,虽原装后视镜略小,视角不开阔,但前方已预留安装孔位,可自行加装,且现在有高底版两种坐高可以选择,车友也不用为身高而苦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