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节气门清洗后自己如何复位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沈鸿禧
【认证专家】沈鸿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电子节气门清洗后自己复位方法:

1、开钥匙第二挡,就是仪表指示全亮的那一挡了,然后等待20秒后,踩油门到底,保持10秒左右后,松油门,关闭点火开关,拔出钥匙,初始化就完成了;

2、开钥匙第二挡,保持30秒,然后关闭点火开关,拔出钥匙;

3、需要注意的是,两种方法做完后,都要等待一段时间,才可以试着打火,一般等待15—20秒即可,然后打火,看看加油是否正常,发动机故障灯是否熄灭,如果一次不成功,就做第二次,一直到成功为止,一般都可以一次成功的,最多二次;

4、但是根据车子的不同,还原的方法是不一样的,有的车就必须要通过电脑才能完成初始化。

陆阳平
【认证专家】陆阳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不同的车型重新匹配的方式也是不一样的。比如,有的车初始化的方式是开钥匙第二挡,就是仪表指示全亮的那一挡了,然后等待20秒后,踩油门到底,保持10秒左右后,松油门,关闭点火开关,拔出钥匙,初始化就完成了。马自达就是这样的。

孔承天
【认证专家】孔承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如果一直去4S店或者修理店清洗,那以上说的这些你就没有必要做了,维修人员会给你处理好的。